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yd059的博客

琴瑟自吾事,何求人赏音。绝弦真俗论,不是古人心。(古诗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艾略特.欧维特说: 摄影是一条很艰难的路,人很多,机会却很少。我最好的建议就是,找一份稳定的工作,因为快乐而摄影。说到底,摄影只是一种消磨时间的绝佳方式。

街拍  

2018-07-06 20:21:5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些天的北京,热,闷,湿。

生命,是不是“在于运动”,不清楚,也不想清楚。只是觉得,人活着,只要有时间,就尽可能努力动一动。

去哪儿呢?去中国美术馆吧,假装成一个美术爱好者,毕竟那里面有冷气。

走在路上,不知为什么,突然想起:

“春有百花秋有月,夏有凉风冬有雪。若无闲事挂心头,便是人间好时节”。

接近美术馆正门(南门),路边地上,靠墙根坐着一个歪果仁,小伙儿......

街拍 - xyd059 - xyd059的博客

一个外国人,不远万里来到中国北京,在中国美术馆附近,摆上地摊。他用自己的双手,编织出一条条的“串儿”...... 

街拍 - xyd059 - xyd059的博客

看到了吧?中英文并举:价格随意。顺手拍下了这些,小伙儿很友好,伸出剪刀指,喜喜地对着我 。

拍后,让小伙子看了一下,他没有说什么,依然是满格地笑。转身时,心中暗暗为他祝福......

PS:或许我到的时候,恰逢午饭时间,人不太多。及至通过安检进入院内,发现出的人、入的人,都越来越多。进入楼内,结果哪儿哪儿的都是人。最受不了的是嘈杂,一种近乎人声鼎沸的嘈杂。如果真有那么一天,进入类似美展这类艺术殿堂,国人知道最起码的规则是肃静,那就真说明国人的文明提升了。

在院子里,拍下几幅参观美展的行人,决定离开。

出大门回望,发现排队的观众已经排成好长好长的人龙了。

街拍 - xyd059 - xyd059的博客

 

街拍 - xyd059 - xyd059的博客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