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yd059的博客

琴瑟自吾事,何求人赏音。绝弦真俗论,不是古人心。(古诗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艾略特.欧维特说: 摄影是一条很艰难的路,人很多,机会却很少。我最好的建议就是,找一份稳定的工作,因为快乐而摄影。说到底,摄影只是一种消磨时间的绝佳方式。

划了一个圈  

2018-06-07 12:44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2018年5月22日,北京出发,西行,逆时针划了一个圈。

一人一杖一行李  远行云逰去天际

两市两区八个省 跋涉一万四千里

乌海银川嘉峪关 西宁刚察塔尔寺

大漠戈壁掉头南 贵阳青岩黄果树

天星桥处沐夏雨 咆哮瀑布惹心悸

望罢流水甲秀楼 登车直奔北京西

走时小满麦灌浆 回时麦收芒种期

平安收官元气在 双手合十念阿弥

划了一个圈 - xyd059 - xyd059的博客

 

PS:

路线:北京(5.22)~乌海(5.23  当天离开)~银川(5.23、24、25;  26日离开)~嘉峪关(5.26、27;  28日离开)~西宁(5.28、29、30;  31日离开)~贵阳(6.1、2、3、4;  5日离开)~北京(6.6  22:45到达北京西客站 列车晚点1个多小时  到家后已经是6月7日)。

历时:16天

途径:北京、重庆、内蒙、宁夏、甘肃、青海、四川、贵州、陕西、山西、河南、河北等两直辖市、两自治区、八个省

行程:大约7000多公里

效果:截至2018年6月1日,完成踏遍包括港澳台在内所有省、直辖市、自治区、特区、地区的夙愿。

开销:人民币3400元(含 火车、汽车旅费 食宿饮品费 一把电加热水壶180元 等 所有开销)

 

名副其实的穷逰,一个人的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8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