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yd059的博客

琴瑟自吾事,何求人赏音。绝弦真俗论,不是古人心。(古诗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艾略特.欧维特说: 摄影是一条很艰难的路,人很多,机会却很少。我最好的建议就是,找一份稳定的工作,因为快乐而摄影。说到底,摄影只是一种消磨时间的绝佳方式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2017年12月24日  

2017-12-24 19:29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你过 或者不过 圣诞节就在那里 不悲不喜

你乐 或者不乐 圣诞节就在明日 不舍不弃

2017年12月24日 - xyd059 - xyd059的博客

PS:今天接到一微信,大妈与记者对话,简录如下。 

记者问大妈对马云推出无人超市的看法,大妈说:

那啥,超市没人啦?那还不关门干嘛!

 

记者说不是没人,是没有售货员......。大妈说:

那应该叫无员工超市啊!哎,就你们这语文水平,还当记者?

 

记者说是是,大妈说得对......那大妈怎么看这新型超市呢,马云的?大妈说:

超市不需要养员工了,那东西是不是更便宜啦?

 

记者说,暂时还没了解到。大妈说:

瞧瞧你们这些记者怎么当的?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,你们不去了解,整天只会关心马云又弄啥玩意了。我们老百姓最关心什么?有没有假货?是不是更便宜啦?超市里有没有员工,关我啥事?

 

记者说您不觉得......会改变传统购物方式吗?大妈说:

改变啥哟?买东西不花钱啦?刷刷支付宝那也是花钱呐!

 

记者说大妈您还是不能理解时代的发展潮流...... 大妈说:

哟,弄个没有员工的超市就是时代潮流啊?每天弄些专门裁减底层员工的玩意算啥本事?有本事弄个没有老板的超市啊!......

 

记者说大妈是不是对马云有意见啊?大妈说:

我不是对马云有意见,是对你这种无聊的记者又意见。问 问题从来都问不到点。说什么马云改变了我们的生活,但我们要的不仅是改变,而是带来幸福的改变。现在很多改变不仅没有增添我们的幸福,还增添了许多烦恼!这才是你们记者应该关注的问题。

 

记者 晕!

PS:如今有一个热词:新能源汽车。其实如今行驶在路上的汽车,有烧油的,有烧气的,有既烧油又烧气的,有什么也不烧只用电的,也就这样了。用电的其实分两类,一类是类似有轨电车或无轨电车那样靠专门线路供电的,一类是靠蓄电池供电的。而所谓新能源汽车,就是指靠蓄电池驱动的汽车。而靠蓄电池驱动的车,至少五十多年前就存在了,青岛大港码头上就有,叫电瓶车。尽管当年的电瓶不能与今天的蓄电池同日而语,然而蓄电池就是蓄电池:充满电,车就可以跑;没电了,再充电,仅此而已!

当然,如果有哪个大侠可以用气功驱动汽车,那样的车才是名副其实的新能源汽车,嘿嘿!

PS:今天是个特殊日子,大排档点了一份牛肉面,并特意嘱咐另外加两只荷包蛋。

耗在青岛半个多月了,烦!还是走不了,脚手架还在那里...... 每耗一天,不只是耗费银子,还要消耗耐心!

果真是  人算不如天算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