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yd059的博客

琴瑟自吾事,何求人赏音。绝弦真俗论,不是古人心。(古诗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艾略特.欧维特说: 摄影是一条很艰难的路,人很多,机会却很少。我最好的建议就是,找一份稳定的工作,因为快乐而摄影。说到底,摄影只是一种消磨时间的绝佳方式。

乱七八糟!(请勿对号入座)  

2016-06-19 21:45:4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乱七八糟!(请勿对号入座) - xyd059 - xyd059的博客
大学校园之清晨  

 

“养不教,父之过。”

他,是一个父亲,是个老父亲。他,还是一个最失败的父亲!教子无方,导致家门不幸。苦果自酿,自然该自己吞咽。

今天,父亲节。

“这样的家,回家有什么意思?”父亲的儿子对自己的父母吼。

“你,终于说了一句明白话。这个家确实没意思!你走!你马上离开这个家,哪里凉快,哪里待着去!你,一个马上三十周岁的人了。如果你是个男人,你就该自己给自己挣出一口饭吃!”儿子的父亲高声喊着,手指房门。

砰!声音闷闷的,可是很响。父亲的儿子挥起右臂用拳头把自家的门打穿,然后摔门而去。门,被洞穿,一个十几公分见方的洞现于门上,仿佛在朝着儿子的父母笑。

儿子的父亲,18号住国交中心18楼19号房。一早,儿子的父亲走出国交中心,踏入那所大学1号教学楼。上午,来回来去走了60多个房间;下午,来去来回走了又是60多个房间。

今天,父亲节,儿子的父亲实在是走不动了。

有人说:“从小到大,我听了很多道理,但是我依然过不好这一生。”

儿子的父亲想:多少年来,风风雨雨、沟沟坎坎,都过来了,回头看看,似乎还对得起自己的父母。然而,尽管自己饱受磨炼,却没有把自己的儿子带出个人样!

有人说:“血浓于水。”当然,血确实浓于水。可是血缘能说明什么?1945年日本人投降后,接下来的华夏大地依然有战争。那场战争中有谁说什么“血浓于水,别打了!”数十年后,“血浓于水”了。其实,血缘真的不能说明什么。现在是夏天,有蚊子。蚊子叮你之后,它的身体里也充满了你的血,那又怎么样?

有人嘆:“横空出世千万条,称心如意有几支?”世事难料。

有人说:“情义无价!”

有人又说:“绝大多数人之间的交往,根本上升不到情义的高度。”此话值得深思。看看那父亲的儿子和那儿子的父亲吧!父子尚且会情竭义尽,又怎能奢望跟他人永葆情义?

今天,父亲节。

今天,儿子的父亲实在是走不动了!

乱七八糟!(请勿对号入座) - xyd059 - xyd059的博客
国交中心18楼上西望 
乱七八糟!(请勿对号入座) - xyd059 - xyd059的博客
清晨   大学1号教学楼前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