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xyd059的博客

琴瑟自吾事,何求人赏音。绝弦真俗论,不是古人心。(古诗)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艾略特.欧维特说: 摄影是一条很艰难的路,人很多,机会却很少。我最好的建议就是,找一份稳定的工作,因为快乐而摄影。说到底,摄影只是一种消磨时间的绝佳方式。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转载】我喜欢的博友  

2014-08-07 09:23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aben《我喜欢的博友》

【xyd059註:   该作者已经往生天堂】   

 上回贴了《为啥不能说点不同意见呢?》,很多朋友留言

表达了观点,灰常灰常的感谢。都说物以类聚人以群分,在交

往中随着相互的了解,做出一些取舍是必然的。所以被人删去,

或者删去别人都很正常。至于有博友说是因爱生恨,删除你的

人才是在乎你的人。不敢苟同啦。在博客里何必爱恨情仇嘛我喜欢的博友 - aben - 笨小孩

当然,这不表示选择博友没有喜好。说说我喜欢的博友吧。

一条是前提条件啦,那是必须的。第二条开始不强求嘞,不过

呢,越多符合当然越好嘛我喜欢的博友 - aben - 笨小孩

 

1,待人真诚的:可以隐瞒,你有权利不说嘛,但不可以欺骗,说假话有啥意思呢。

2,喜欢拍照的:和相机好坏无关,和照片好坏有一定关系吧,所以你要努力把照片拍得好看一点哦。我喜欢的博友 - aben - 笨小孩的视角

3,风趣幽默的:最怕一本正经和假正经的人。单位里这样的人多了去嘞,博客里就不想再见到了啦。

4,真情实感的:可以很小资,可以很迷离,可以很屌丝,但千万别太假,假情假意和假币一样令人讨厌哦。

5,坚持原创的:博文东转西转,挺没劲的,打开你的博客一溜全是转帖,我就头皮发麻呀。我喜欢的博友 - aben - 笨小孩的视角

6,个性鲜明的:个性往往是才华的体现。

7,简洁大方的:博客装扮得眼花缭乱,左边金光灿灿,右边动画闪现,我会落荒而逃滴。

8,同事之外的:不想和单位里一样时常戴着面具。博客里应该表现自己最率真的一面是吧?

9,女性博友的:嘿嘿,人的本性呐,不是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嘛。我喜欢的博友 - aben - 笨小孩的视角

 

《寻找》:其实惺惺相惜的博友也是可遇不可求的。

我喜欢的博友 - aben - 笨小孩的视角
 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)| 评论(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